close

  本報訊(記者戴維 實習生任群芳)昨天上午,在江岸區的朱家河大橋上發生了驚人的一幕:一輛大巴車失控後撞斷了大橋護欄,網站優化衝下江堤,司機及幾名乘客受傷。
  事發上午9點40分前後,記者於上午10點20分趕到現場時,大巴車上的司機和乘客剛被救護車送走。據目擊者稱,司機是一名40多歲的男子,救護車趕到時固態硬碟,他還能夠自行走動,幾名乘客受傷似乎也不太嚴重。
  現場有交警介紹,出事的大巴車是從黃陂方嚮往江岸區方向行駛的,在即將駛過朱家河大橋時突然失控,車子撞向了對向車道的護欄後,又衝下了usb靠沿江大道一側的江堤,直到撞上行道樹才停下,司機的腿受了傷,還有一名乘客的腰也受了傷。
  (mSATA報料:夏先生 獎金50元)
  圖為ssd固態硬碟比較車禍現場。記者楊濤 攝  (原標題:大巴在朱家河大橋衝下江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