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莫斯科2日電 (記者 屈海齊) 從2014年1月1日起莫斯科地鐵票每張增長10盧布,即網站優化從去年的30盧布漲到40盧布。公共汽車、電車和無軌電車等地上交通工具的票價也相應增長,每張票價從去年的25盧布漲到30盧布。但購買4次以上地鐵票的價格不變。
  主管交通的莫斯科副市長馬克西姆·里克蘇托夫在去年12月初最早透漏了關於莫斯科地鐵和地上交通的票價上漲的消息。談及莫斯科地鐵和地上交通的票價增長問題,莫斯科市長謝爾蓋·索比亞寧在一次市政會議上指出,莫斯科地鐵和地上交通的票價自2011年以來沒有漲過。如果把貨幣通脹因素計算在內,如今的票價比3年前的票價要低20%。然而在這幾年裡,電力能源、商務中心燃滑油料以及機車的零配件價格均有大幅度的上漲。因此,必須對地鐵和地上交通的票價作相應調整。
  此外,莫斯科市長認為,這次莫斯科市的交通票價上漲對絕大多數莫斯科人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莫斯科居民大多購買和使用多次的地鐵票和地上交通票。另據副市長馬克西姆·里克蘇托夫的說法,購買1-2次票的乘客只占乘客的5%。因此,整合負債這次漲價無礙大局。此外,1-2次票價的增長還會減少售票處的排隊現象。
  據悉,莫斯科支票貼現的三條通往機場特快列車票價也從2014年1月1日從做了相應調整,乘一次車的票價從去年的320盧布漲到340盧布。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