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7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為救遭武裝匪徒擄走的伙計,一名香港籍老闆紀國達(譯音)於近日帶了一筆為數不明的贖金,準備贖出2個月前被綁走的中國籍養魚場經理楊再林(譯音),但卻在途中不幸遭遇車禍,魂斷公路。
  紀國達當天與另外2人包了一部的士,準備到一個神秘地點贖出楊再林,不料到了上述地點時,與一輛闖入對面車道的雙廂四輪驅動車激烈碰撞,的士上4人全部死亡,而雙廂四輪驅動車上的24歲男司機和2名分別為25歲及32歲的女乘客身受重傷,不過傷勢穩定。當局花了約半小時才把在車座上的死者遺體抬出。
  據瞭解,63歲港人老闆紀國達此前在沙巴詩南岸外開設養魚場。今年5月6日,他的34歲伙計楊再林在場內被5名武裝匪徒擄走。
  紀國達的家屬驚聞噩耗後,已於6日從香港飛抵馬來西亞辦理後事。另一方面,據當地警方表示,紀國達所攜帶的贖金還在警方手裡。  (原標題:大馬港商攜贖金欲救被綁中國伙計 不幸遇車禍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