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6月6日訊(通訊員 向孝周)近日,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中,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國稅局聚焦“學、看、談、查、改”五個環節,扎實走好第二階段的群教路線。
  聚集“學”。在前段學習教育的基礎上,岳麓區國稅局黨員幹部進一步拓寬學習內容,強化學習效果,增強學習主動性和自覺性。重點學習“三嚴三實”要求、總書記在蘭考調研指導時重要講話精神,以及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和楊善洲精神。
  聚集“看”。岳麓區國稅局黨組班子成員緊扣作風建設,對照“五個準確把握”和“三嚴三實”要求,通過對照自查看、督導檢查看、納稅人參與看等方式,逐項進行“回頭看”。
  聚集“談”。岳麓區國稅局採取黨組書記與班子成員、班子成員與班子成員、黨組書記與科室(分局)正職、班子成員與基層副職,科室領導與普通黨員幹部等各個層面的談心交心方式,把問題擺上桌面、把矛盾化解在前面,消除隔閡、形成共識、共同提高。
  聚集“查”。黨員幹部按照要求認真撰寫個人對照檢查材料,從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政績觀、權力觀上查根尋源,從理想信念、群眾觀念、廉潔意識上尋差距、找不足。
  聚集“改”。岳麓區國稅局針對查擺出來的問題不等不岢直哐П吒摹⒈卟楸吒摹⒓粗錘模倏匙榛嵋椋哉髑蟮降囊餳ㄒ橐約岸降甲櫸蠢〉囊餳蟹治鮁信校暈侍飭諧鑾宓ィ魅氛那M啡恕⑾喙卦鶉穩撕吐涫檔氖奔浣詰恪D殼埃諞慌宓�11個問題已得到解決。  (原標題:【長沙】岳麓國稅“五聚焦”走實第二階段群教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