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新社1月3日報道,當地時間2日,據伊拉克官員和當地居民稱,當“伊斯蘭國(IS)”極端分子在搜捕焚燒該組織旗幟的人過程中,其武裝分子從伊拉克北部的兩座村莊抓扣了近200人。
  一位伊拉克情報官員表示,“伊斯蘭國”(IS)旗幟被焚燒事件發生後,基爾庫克省的官員證實,該省的Al-Shajara 和Gharib村莊總共有170人被IS武裝分子帶走。該官員稱,IS成員駕駛約30輛車押送這些人前往Hawijah鎮,該鎮設有一座法庭和一所監獄。
  Al-Shajara村莊的一位居民說,有婦女懇求IS武裝分子不要傷害這些被抓扣的人,武裝分子則表示他們將會調查並只懲罰那些焚燒其“國旗”的人。而來自Gharib村莊的一位居民稱約有90人被從那裡帶走,武裝分子回應稱他們將搜尋15名焚燒“國旗”的人。
  自從六月以來,“伊斯蘭國(IS)”極端分子為了在伊拉克領土上鎮壓反抗者而大規模扣留居民的行徑已非首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