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洛杉磯12月28日電(記者毛建軍)三部新片上映助力年度最後一周票房,寫下近五年來同期最好好成績,《霍比特人:五軍之戰》蟬聯冠軍。
  據當地票房預估數據顯示,2014年北美最後一周票房較上周提升56%,收入超過2.1億美元,這一成績創造了近五年來北美票房同期的最好成績。
  上映進入第二周的《霍比特人:五軍之戰》較首映周下降24.3%,入賬4142萬美元,蟬聯冠軍。兩周票房總計入賬1.68億美元,加上海外收穫的4.05億美元票房,其全球票房超過5.73億美元
  儘管無緣冠軍,本周新片,安吉麗娜-朱莉執導的《堅不可摧》和梅麗爾-斯特裡普、艾米莉-布朗特等領銜主演的音樂電影《魔法黑森林》對亞軍位置展開激烈競爭。最終,在3131家影院上映的《堅不可摧》以3174萬美元獲得亞軍,cinemascore評價為A-,爛番茄網站新鮮度51%;《魔法黑森林以3102萬美元的成績獲得第三名,cinemascore評價為B,爛番茄網站新鮮度收穫70%。
  進入第二周放映的喜劇系列電影《博物館奇妙夜3》以2060萬美元的成績排名第四;《安妮》以1660萬美元位居第五;《饑餓游戲3:嘲笑鳥(上)》入賬1000萬美元排名第六,上映六周北美票房總收入3.06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6.69億美元。
  馬克-沃爾伯格與傑西卡-蘭格聯袂主演的新片《賭徒》收入930萬美元位居第七;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頒獎季熱門影片《模仿游戲》進入第五周,並擴大放映規模至747家影院,以793萬美元排名第八位。(完)  (原標題:北美票房:年度最後一周贏佳績 “霍比特人”蟬聯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