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蔣煬
  年輕人談戀愛鬧分手,大多數理由都是性格不合或者生活習慣不同等。可前天上午,北碚區交巡警支隊來了一對小情侶,在咨詢完民警一起交通事故的定責後,男方突然提出分手,原因是女友開著他的新車發生擦掛,男方不僅要分手,還要女方賠一輛新車。
  小情侶拿行車記錄儀鑒定擦掛責任
  前天上午,一對小情侶走進北碚區交巡警支隊。小伙和姑娘打扮得都很時尚,像是90後。小伙拿出一個行車記錄儀,要求民警看一下裡面記錄的行車視頻。
  “他說他剛買一個月的新車,早上讓女友駕駛,經過一個交叉路口時,與右邊一輛直行的車發生了擦掛,對方說是他女友的責任,雙方各自拍了照片,留了個電話,說下來再聯繫處理。”陳警官說,小伙心裡有點不服氣,想讓交巡警給看看,到底是誰的責任。
  陳警官說,他和民警認真查看了行車記錄儀里的錄像,判定這起擦掛事故該由小伙的女友負全責。
  當場鬧分手還要賠新車
  讓大家沒想到的是,小伙聽到這個責任劃分後,臉色突然就變了,大聲對他女朋友吼起來。
  “他說這輛車他不要了,還說要分手,讓那姑娘賠他一輛新車。”陳警官說,小伙說完,連行車記錄儀都沒要,留下一臉茫然的女友轉身走了。
  “那姑娘愣住了,隔了幾秒鐘,眼圈就紅了,我們也被‘雷’住了,沒想到小伙會說出這樣的話,很意外。”陳警官說。
  補漆修理不過兩三百塊錢
  陳警官說,從行車記錄儀的視頻里可以判斷,只是一起輕微擦掛,補漆修理不過兩三百塊錢。其實通過保險公司理賠就行了。
  陳警官分析,這個小伙可能有完美主義情結,對女友的要求可能也比較高,愛車被擦掛,使他心裡不舒服,才說出這樣的狠話。“看來這愛情太輕,還經不起一次輕微擦掛的考驗。”  (原標題:開男友新車擦掛 男友:分手、賠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