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三大網絡活動之“公益體彩”微博有獎轉發第6期活動圓滿結束。當期轉發主題為:#公益體彩在我身邊#【刮出幸福和歡樂】,轉發中獎名額累積達147個,獎品為30元手機充值卡。活動於9月10日開始,至9月21日結束,轉發微博閱讀數達76萬次,被轉發7萬多次。活動進行時,在新浪微博微活動“有獎轉發”首頁,排名第一。
  “尋找身邊的公益體彩”第2期活動的一二三等獎抽獎將於10月初進行,抽獎產生一等獎3名:獎品為“見證公益體彩”之旅+英派斯跑步機一臺;二等獎10名,獎品為英派斯跑步機一臺;三等獎50名,獎品為羽毛球拍一支。
  照片徵集活動將一直持續到年底,一共進行3期,3個月為1期,每期1個主題。第2期主題為“尋找身邊的公益體彩·體彩笑臉”,截至9月16日,共收到2183張照片,通過電腦上傳的1674張,通過微信上傳的509張;本期的有獎點贊排名於9月17日開始,廣大網友可以為自己喜歡的照片點贊哦。
  公益體彩“微信有獎問答”在周一至周四的“公益體彩”微信、“公益體彩”新浪微博,中國體彩網微信、“中國體彩網”新浪微博,中國體彩網專題頁面等渠道發佈體彩相關知識題庫,每周五在“公益體彩”微信平臺進行有獎問答,周周都會送出10份參與獎,獎品為50元手機充值卡。活動將持續至今年年底。
  以上活動詳情,請登錄中國體彩網查詢。(關寧)  (原標題:體彩二十周年三大網絡活動持續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