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9月2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款解決iphone6掌控難題的手機殼】

  眾所周知,iPhone 6比iPhone 5s長1.4釐米,寬0.84釐米,而iPhone6plus更是比iPhone 5s長3.4釐米,寬1.9釐米。這對於天生小手和手指粗短的人來說難以一手掌控。近日,日本“推特”用戶Gusoh針對這一問題,通過3D打印技術設計出一款實用的手機殼,成功解決了該手機過大的煩惱。
  從圖片上我們看到,手機殼背面中央增加的一條垂直柄更方便人們抓握,即便是手指短的人也可以毫不費力地觸碰到手機的每一個邊角。設計傳上網後,博得眾多網友喜愛。人們認為這一思路對所有需要兩手掌握的手機都適用,許多網友希望自己的大屏手機也能有這樣的殼子相匹配。  
  【一輛超級震撼的出租車】

  還記得電影《哈利波特》里的騎士巴士嗎?無所不能的它著實俘獲了很多影迷的心。而現實中,有一輛“終極出租車”可以與之媲美。
  美國男子巴恩斯是科羅拉多州阿斯彭市的一名出租司機,他1978年購買了一輛二手出租車,開始載客。不久,他對這種走走停停的工作厭煩了。聽著披頭士搖滾樂長大的他,很快萌生了改裝出租車的想法。經過數十年的改造,目前他的出租車已經配備了激光器、音效合成器和聯網的電腦,神秘的聲光交映在一起,儼然未來戰士的超級戰車。
  巴恩斯因他的車而小有名氣,很多名人都慕名而去,包括電影導演喬治·盧卡斯、著名演員伊斯特伍德等等,一次體驗需要花費200美元。但是,巴恩斯稱,因為車齡問題,“終極出租車”變得很不安全,它停運的日子可能不遠了。  
  【一個在車禍現場進行的求婚】

  車禍現場貌似不是個適合求婚的場合,然而,巴西一名男警察恰恰選擇了這樣的一個工作場景向自己的女同事求婚,並且獲得了成功。
  27歲的軍警席瓦在聖保羅州內地城市蘇瑪雷任職,幾天前的一個晚上,他在同事的配合下,通報一起假車禍吸引22歲的警官女友桑奇趕到現場處警,結果,並沒有什麼車禍,看到的只是滿眼深情的男友。在廣場眾人見證下,席瓦向桑奇跪地求婚。意外驚喜,讓桑奇淚流滿面。兩人既未著華服,也沒有燭光晚餐,而是身穿警服、佩帶手槍手銬,但在桑奇眼中,這是天底下最浪漫的求婚。
  當地警方聲明指出,席瓦的行為雖有利用職權之嫌,但並未循私或玩忽職守,因此不予記過。  
  【一隻被成功解救的寵物青蛙】

  美國得克薩斯州北部的消防隊員近日不僅成功撲滅了一場大火,還為遭遇住宅失火的屋主人救出了她最親密的朋友。
  當天夜晚,當地韋斯特沃思村莊一所房子發生火災,消防隊員迅速趕到現場,不久便成功控制火情,幸運的是在搜查中並未發現房屋中有人被困。可是等房主人的女兒聞訊趕回家時,她竟告訴消防隊員,她的青蛙寵物仍在屋裡,並百般央求他們去營救青蛙。於是,消防隊員再次衝進火海中將裝在玻璃盒子里的青蛙救出。隊長理查德·哈里森說,他們曾經在火災中救出過許多貓和狗,但解救青蛙還是第一回。
  消防隊員的敬業精神著實令人贊嘆,但是房屋主人讓消防員冒著生命危險再入火海救一隻寵物究竟合不合適呢?  
  【一個身材超高的小男孩】

  您覺得多大的孩子可以長到一米七的個頭呢?雖說如今孩子們營養好發育快,但怎麼也得到小學高年級才能長到這麼高吧?您能相信嗎,印度一名五歲男童辛格,還只是上幼兒園的年紀,身高就已經高達170釐米了。
  辛格長這麼高或許是因為“優生學”的緣故,他爸爸身高198釐米,而母親曾是印度最高的女人,有216釐米,所以辛格不平凡的身高似乎是很“正常”的。
  據瞭解,辛格剛一齣生就得到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加冕,他出生時有60釐米長,體重更是高達7公斤,是最重及最高的嬰兒。而且從呱呱墜地那一刻起,他就不斷以驚人的速度生長。他的理想正如大家期待的一樣,是成為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這麼高的個兒,不打籃球還真可惜了呢。  (原標題:日本網友設計創意手機殼 成功解決iPhone 6手持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