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現場)
  紅網衡陽縣站4月25日訊(通訊員 陳建國 王昕)4月21至23日,迎“五·一”國際勞動節老年門球賽在衡陽縣船山廣場門球館成功舉行。
  比賽現場上運動員“氣定神閑”,穩扎穩打,選好角度,瞄準目標,一棒射擊,使得整個比賽有條不紊,時時出現精彩進球。
  本次比賽由縣老乾局、縣老年體協和門球協會聯合主辦,共有16個隊184人參賽。經過3天激烈角逐,前六名分別被船山一隊、縣衛生隊、憇園小區隊、縣一中隊、船山二隊和縣政府隊摘取。
  在頒獎式上,縣老年體協執行主席歐盛俊對本次比賽作了圈點,並表示以後體協將不斷搭建各級比賽平臺,舉辦各項門球賽,為老年朋友提供增進友誼、鍛煉身體的平臺,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的老年朋友積极參加門球等各項體育運動。
  縣委組織部副部長、老乾局長鄭新生、縣老年體協唐智平、歐盛俊、易積雲等領導為獲獎隊頒獎。  (原標題:衡陽縣迎“五·一”老年門球賽成功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