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昨日,我竟然在辦公室跌了個人仰馬翻!!因為人很多,我想說閃旁邊一點,偏偏頭髮「遮頭遮面租屋網」,加上穿了件超澎的兩穿裙,看不清腳下,又正好肚子太大所以走路都拖地,腳抬的不高....竟然被電澎湖民宿線絆倒!整個撲在地上!老實說,那一瞬間我真的一片空白...只記得側了身......肚子右側著陸......整情趣用品個辦公室一整個都快抓狂了!!!我卡在地上爬不起來,因為肚子太大實在不好爬起來.....我很認真的感澎湖民宿受肚子,可是她沒什麼反應......當下,同事火速幫我連絡工作接手的問題、找護士、主任、老闆都出現花蓮民宿了......一個大肚子跌到地上真夠驚悚的!我忍不住笑自己剛剛跌在地上的蠢樣......大家堅持要我去看看房子個醫生,同事很熱心的大老遠載我到醫院,還好這孩子很強壯,基本上應該沒有問題,我只有膝蓋、手肘土地買賣擦傷,還有側邊肋骨有點痛。今天產檢,沒有出血,baby沒有問題,而且趕進度長到1800了。不枉費狂吃永慶房屋了一個月的牛肉....這一個月baby衝刺的增加了800克哪!度過32週,我們還要加油喔!
住商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太平洋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