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暈倒------醫生篇
笑到暈倒﹍﹍醫生篇﹍﹍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1>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2>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 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3>
病人對醫生說:「哎呀!我吃的那些生蠔好像不大對勁?」  「那些蠔新鮮嗎?」醫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問:「你剝開蠔殼時肉色如何?」  病人:「什麼!要剝開殼吃的?」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4>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可是.....可是......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5>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  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 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6>
患者:「大夫,我咳嗽得很厲害。」  大夫:「你多大年紀?」  患者:「七十五歲。」  大夫:「二十歲咳嗽嗎?」  患者:「不咳嗽。」  大夫:「四十歲時咳嗽嗎?」  患者:「也不咳嗽。」  大夫:「那現在不咳嗽,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咳嗽?」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7>
婦產科的候診室前,有兩個準爸爸不安地踱步著,等待妻子生產。  其中一位嘆氣地說:真倒楣啊!這事剛好踫到我在休假 ...。  另一位則說:我比你更倒楣,我現在還在度蜜月哩!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8>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 ....那....請問尊夫人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9>
有一個花花公子,因為玩的太兇了,結果那話兒就生病,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  醫生都告訴他:「你這裡不行了,一定得切掉!」  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就跑去看中醫。  中醫看了看說:「雖然太晚了,嗯....不過沒關係!」  「真的嗎?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  醫生道:「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 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10>
「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  「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  「那我就放心了。」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縣》宋耀沐 看風水不忘救火
中縣》宋耀沐 看風水不忘救火【聯合報╱游振昇】
豐原義消宋耀沐常在晚上接獲任務,跟著打火兄弟衝火場,他的本職是地理師,卅多年來為許多人看風水,無論陽宅、陰宅地理風水都在行,他說義消的職責在救人,地理師工作也希望幫助陽世人、陰間魂,出發點相同,他都樂在其中。

【2008/05/30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S1/4362328.shtml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破廿萬~謝謝大家
10月10日消防可以不一樣成立一週年

(感謝各位~~「消防不一樣」成立一週年了~ )

當時此小格累計人數近十四萬

累計人數:139195

發表文章:611

相片數量:2548

回應數量:2245



剛才看了一下人數

哇~

破廿萬了?~~

今日人數:265

累計人數:200405

發表文章:794

相片數量:3292

回應數量:3436
不到五十天的時間

又增加了六萬人次

謝謝各位大大對小格的肯定~~~

而且回應數量比相片還多

真的謝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這一年讓狂人在消防工作領域上成長了不少

近月來發現

每天都有近千人點閱進來

也有近廿人次的留言回應

讓狂人感受到大家對我的肯定與支持

自我勉勵~

消防不一樣部落格

就是要樹立一個消防不一樣的格

讓消防可以很可愛的~很溫馨~很快樂~

可以在消防領域上相互溝通、相互學習的部落格

除了提供消防分享外

狂人也可以在各位大大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加油~~~再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衰台灣景氣 英國經濟學人估計台灣GDP-7%
看衰台灣景氣 英國經濟學人估計台灣GDP-7%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NOWnews.com)2009 / 02 / 22 星期日 21:22 上一則下一則 外資再度看衰台灣2009年景氣!英國經濟學人智庫最新報告出爐,大幅下修台灣09年經濟成長率預估值,來到-7%,比亞洲鄰近的日本跟韓國都還要慘。
為了搶就業服務站的臨時職缺,民眾表情全都緊繃,大夥兒這麼拼命,因為2009年台灣裁員潮一波接一波,不過更慘的還在後頭。
英國經濟學人看壞台灣經濟,認為台灣受到美國跟中國經濟影響,高度依賴的出口經濟受到嚴重衝擊,因此把台灣的經濟成長率預估值從原先的-2.9%大幅下修 到-6到-7%,至於日韓gdp預估值也全面下修,像是南韓也超過-5%,日本方面更下修到-5.5%,不過整體而言,台灣還是比日本跟韓國都還要慘。
目前為止在外資圈中,還是以里昂證券預估的-11%最為驚人。相較之下,也有外資沒那麼悲觀,還預估了景氣復甦的時間。
相較於外資,主計處預估的-2.97%這個數字就樂觀許多,不過如果台灣政府不加把勁,端出更多政策拼經濟,恐怕這些數字還會有再下修的可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呂秀蓮: 國家領導人選後再學習 苦的是老百姓
更新日期:2011/03/19 18:25 前副總統呂秀蓮
今天表示,國家的領導人,要有豐富的經驗,不能當選後再來學習,她並指出,二零一二年的總統當選人,要解決和面對的問題相當多,肯定非常的歹命,如果沒有徹底的覺悟,最好不要出來參選。(張南雄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說,國家的領導人如果沒有經驗,等選上了再來學習,老百姓會非常的辛苦,雖然目前已經宣佈參選的人各個看起來都是人才,但民眾應該認真檢視他們過去有哪些的經驗,到底當選後有沒有辦法解決中央和地方面臨的財政問題,面對中國大陸是否可以堅持既有的立場,重大災難發生時,有沒有能力指揮救災,呂秀蓮還意有所指的說,有的人連市長都選不上,只是因為年輕,知名度高,但二零一二年選的是總統,不是要選名模。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你比別人老得快的10個原因
歲月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覺中,皺紋躡手躡腳地爬上了你的面龐,這是多麼令人苦惱。縱然是歲月無情,但請仔細想一想,自己平時有沒有什麼壞習慣,才使這些皺紋有可乘之機?其實,抗擊衰老的最好方法就是最好預防衰老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避免以下這些壞習慣。
  衰老原因一:整天愁眉苦臉,庸人自擾
  每天擺“苦瓜臉”會使皮膚細胞缺乏營養,臉上的皮膚乾枯無華,出現皺紋,同時還會加深面部的“愁紋”。笑一笑,十年少。情緒穩定對內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擁有一顆溫和寬容心的女人是十分美麗的,其實也並不只是一種心理上的印象。
  衰老原因二:熬夜
  熬夜是皮膚保健的大敵,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各種調節活動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個小時,如果低於這個水準,可要對自己的健康指數重新估計。睡眠是否充足會很容易地表現在皮膚上,尤其是嬌嫩的眼部肌膚。而一個香甜的好覺,則可以消除皮膚的疲勞,使皮膚細胞的調節活動處於正常,延緩皮膚的老化。 
  衰老原因三:經常曝曬
  吸收過量的紫外線壞處多多,輕則令皮膚變黑變粗,重則可導致皮膚癌,而它當然也是皮膚提早老化的罪魁禍首之一了。因為陽光直射會直接損傷皮膚深層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膚變得鬆弛無光澤,出現皺紋。所以,要養成使用優質防曬品的好習慣。
  衰老原因四:抽煙喝酒
  尼古丁對皮膚血管有收縮作用,所以吸煙者皮膚出現皺紋要比不吸煙者提前10年到來,所以,如果你是一個抽煙者,看上去就會比同齡人衰老10歲。而喝酒會減少皮膚中油脂數量,促使皮膚脫水,間接影響到皮膚的正常功能。
  衰老原因五:面部表情過於豐富
  經常瞇眼、皺眉、狂笑、撇嘴,這些動作和表情都會使面部增多皺紋,所以,最好儘量減少面部動作和過分的表情。
  衰老原因六:不愛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讓肌膚及時補充足夠的水份,才是護膚之道的關鍵所在。水份如果攝取不夠,會導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膚就很容易脫水,所以每天必須強迫自己喝6至8杯的水,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飲料。
  衰老原因七:不喜歡運動
  這可不好。適量的運動能促使全身血液迴圈加速,使肌體活動張弛適度,從而增強皮膚潤滑,也可令全身肌膚有大量流汗的機會,讓肌膚達至健康平衡,大大減低肌膚衰老的機會。所以,要加強鍛鍊啊。
  衰老原因八:卸粧不徹底
  這是大多數人會犯的錯誤。僅僅用洗面奶是不能夠徹底清潔皮膚的。你應該定期做深層潔面的工作,以免那些我們的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堵塞毛孔,影響皮膚的正常呼吸。 
  衰老原因九:不了解自己的皮膚,用不合適的護膚品
  你真的了解自己的皮膚嗎?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肌膚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不妨找個機會做個肌膚測試,了解多一些。
  衰老原因十:親近刺激性的食物,遠離維生素
  趕快懸崖勒馬!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的、油炸的,對於皮膚有如定時炸彈,煎炸品,辣食都要適量減少,才會有助於肌膚內分泌平衡,減少暗瘡和油膩等皮膚問題的出現機會。而果蔬中的維生素對皮膚大有好處,況且果蔬不但美味可口,令人心情大好,而且也可做成天然面膜,效果很好,而且還是一件極有生活情趣的事。要儘快合理調配你的飲食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簡肇棟大里競選總部成立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簡肇棟大里競選總部,今天上午在大里市國光路隆重成立,近兩千名支持者擠爆會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屏東縣長曹啟鴻、立委蔡同榮、蔡煌瑯、田秋堇、余天等人特別前來站台支持,呼籲鄉親用選票教訓國民黨,還給簡肇棟一個公道。 
本屆台中縣大屯區(大里市、太平市)立委選舉,由曾任大里市長及立委的簡肇棟與國民黨立委江連福對壘,結果江連福當選後,因賄選案遭法院判決當選無效定讞,民進黨徵召簡肇棟參與補選,並以「拼公道、護台灣」為訴求。 
蔡同榮、蔡煌瑯、田秋堇等人指出,馬英九施政無能,從八八水災、美國帶骨牛肉進口事件,到油價瓦斯健保費連番漲價,以致台灣失業率節節升高,如今則一步一步要將民主台灣往專制中國的黑洞去送,已使台灣面臨嚴重危機。 
蘇貞昌則表示,在國民黨政府與中共政權眉來眼去之際,支持簡肇棟就是為台灣堅守主權獨立,強化監督制衡國民黨,也是給賄選的國民黨教訓。 
他指出,馬英九上任迄今,已被民眾看破手腳,除了台灣主權流失之外,一切作為都是口號,所謂改革與清廉等號召,實則說一套做一套,立法院更成一言堂,只有馬英九的意志。
蘇貞昌強調,如果馬英九有擔當,凡國民黨因買票而當選無效的立委選區,就應不再提名或撤銷提名,但馬英九做不到,有如職棒打假球,他呼籲大家用選票教訓國民黨,支持專業問政、學養人品俱佳的簡肇棟。
今天大里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由縣議員何欣純、李天生主持,除了安排舞蹈表演節目、空中飛行傘翱翔祝賀、遙控飛機鳴砲慶祝,並有口足畫家家屬代表感謝簡肇棟在市長任內對他們的鼓勵與協助,特別贈送畫作義賣。 
有台灣歌王之譽的立委余天也專程趕來助陣,特別演唱「母親的名叫台灣」,獲得最熱烈掌聲,成為全場高潮。此外,上台致詞的還有民進黨台中縣黨部主委郭俊銘、「民主阿嬤」田媽媽,台中縣市歷屆黨公職人員廖永來、邱太三、何敏誠、劉淑蘭、何明杰、黃秀珠、黃國書、邱素貞、蔡雅玲、謝志忠、廖述鎮、張廖萬堅等多人均到場助陣。
簡肇棟競選總部陣容名單,榮譽主任委員為呂秀蓮、游錫?、謝長廷與蘇貞昌,主任委員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幹事由郭俊銘擔任。
2009.12.1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種適合你的健康菜單
英國的專家在新年之初為他們的讀者開了一份"健康菜單"。 今日本報特意把這份彌散著健康味道的生活方式與讀者一同分享,看看新的一年,哪些方式適合我們自,或許你可以把這份健康菜單貼在冰箱上或者其他什麼地方,選出幾種適合自己的"健康食譜"。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舊情人心裡還有你嗎??☆
你是否對已逝去的戀情念念不忘?舊情人心裡還有你嗎?本週我們就來占卜你的「舊情難忘」指數有多高?假設你是一位農夫,今天隔避老王忽然跑來跟你說「我的雞跑了」,你第一個念頭是想到雞往哪個方向跑走:1、往西北方的高地跑去。2、往西邊的沼澤跑去。3、往南方的小花園跑去。4、往東方的樹林跑去。5、往東南方的草地跑去。6、往跳到北方的池子去。7、往東北方的高山裡去。8、往跑向西南方的沙地去。解析:1)選3,對方現在仍然時時刻刻惦記著你,複雜的心情剪不斷理還亂,說不定不久之後,就回頭找你了。2)選4或5,對方偶爾還會想到你,只是暫時ㄍㄧㄥ著,所以沒有表示,但是可能不久之後,你們還有機會作朋友。3)選7或8,對方現在仍然對你有怨恨和不諒解,不想與你聯絡,更不想復合。4)選1或2,對方沒有明顯的表態,但你卻對他心有遺恨,不想要再見面,也不想有什麼牽扯。5)選6,對方對這段感情已經淡了,沒有所謂想不想念,但是你卻依然念念不忘過往的舊情,徒自傷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焦點股和趨勢研判 98/01/09
強勢股

個股

分析

支撐

壓力

晨報焦點

DRAM模組擬調漲:2451創見、3260威剛、6145勁永

依線型

依線型

晨報焦點

1101台泥:接大陸基建訂單/1708東鹼:鉀肥行情看好

依線型

依線型

龍頭抗跌股

1301台塑、2002中鋼、2303聯電、2412中華電

依線型

依線型

電子相對強勢

3064泰偉、8050廣積、2419仲琦、3546宇峻、4906正文

依線型

依線型

傳產相對強勢

1611中電、2208台船、2834台企銀、9921巨大

依線型

依線型

收盤簡評

週四台股受到國際股市與油價同步回檔修正,以及我國12月進、出口出現大幅衰退等利空影響,大盤跳空開低走低。在類股表現方面,電子股包括雙D、NB、IC設計與節能概念股全面走弱,傳產股則以金融、營建/資產與散裝航運等類股跌勢最重,指數終場大跌254.05點,以4535.79點作收,成交量並縮為764億。

重點觀察

大盤昨日在多重利空襲擊下跳空開低,不僅留下4752-4687點的跳空缺口,指數收盤也跌破5/10/月/季均線在4550-4650點區間支撐,技術面轉弱;幸好昨日拉回過程成交量適時萎縮,量、價並未失控。由於昨日尾盤出現恐慌性賣單摜壓,只要國際盤回穩,台股應有再次反彈機會,惟外資動向與台積電走勢需特別留意。

研判建議

由於市場對於央行在週三盤後緊急降息2碼動作,與出口與經濟衰退問題掛勾,加上大盤自去年底連漲5天後,上檔原已醞釀獲利回吐賣壓,使回檔力道加重。不過,假如行情提前拉回修正,反可舒緩過年封關賣壓,對中線行情未必是壞事;只是展望第一季基本面偏弱,台股恐缺乏長抱利基,只能利用跌深擇優酌接為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jteco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